IMG_4715.JPG

 

由於在htc論壇有分享

blog也順便po一下XD

事半功倍

平常也不會特別去寫開箱文

 

 

A9實拍遊記

A9實拍食記

A9拿一年多後實拍食記

 

 

IMG_4707.JPG

 

A9手機,已把玩幾次,還未裝上SIM卡

今天貼完裝好就要正式上路了

 

 

 

IMG_4708.JPG

 

背面照,石榴紅顏色挺像豬肝色/香檳紅/葡萄紫

第一眼拿到覺得還好,但發現在燈光下色澤會變化

挺耐看的

 

IMG_4705.JPG

 

 

滿版剛化玻璃保護貼

PCHOME購入


400多元,推賣家,手殘選成白的,貼心幫我換黑的

使用旭硝子玻璃

 

<<若喜歡本文章,可點選幾個部落格內所出現的廣告,廣告收益全數捐出做公益>>

 

IMG_4706.JPG

 

1.擦掉指紋、灰塵
2.黏掉灰塵
3.貼上玻璃貼

第一次用氣泡多,拉起角角重用就會好的)

不用整個重貼

 

IMG_4709.JPG

 

將將!成品很滿意,貼滿滿的

 

IMG_4710.JPG

 

近照

 

IMG_4711.JPG

 

記得選滿版

手機螢幕本身邊緣有弧度

 

IMG_4712.JPG

 

裝上手機框
不打算用保護套

刮刮卡中官方的保護套

但我不喜歡翻的保護套

拍照很不方便,到時可能會賣掉

而金屬機裝塑膠套

就失去金屬機的用意

 

IMG_4714.JPG

 

惡魔官網

已沒賣了

可能要網路上找買家

還剩特定幾個顏色

 

 

IMG_4715.JPG

我愛的跑車紅

 

目前等玻璃鏡頭貼
網路上有人說要貼有人沒貼
想說貼一下比較保險,這隻手機打算用很久
平常出去玩,還是會使用我的相機拍

 

 

 

電池續航力及使用心得

使用a9不到一個月 目前使用正常

 

之前最care且猶豫是電池續航力


 

沒特別玩遊戲,用舊手機玩開心消消樂而已

 

平常網路會關,要看看FB Instagarm聊聊天才會開網路

 

沒要一直用手機會開啟極致省電功能(只剩計算機、郵件、電話、簡訊、日曆)

 

電力的話,第2天 下半天容量約30-40%,我都等到30-20%充電,1小時左右會好(很快)

 

尚可接受(如果又是看影片玩遊戲等等就要當天充)
 
 

 

<<若喜歡本文章,可點選幾個部落格內所出現的廣告,廣告收益全數捐出做公益>>

 

A9實拍遊記

A9實拍食記

A9拿一年多後實拍食記

 

 

2016/08補充
手機框兩邊的小螺絲用一陣子就很容易開始鬆
小螺絲起子會常常用到它
是有點麻煩就是了(雖然習慣了)

 

2016/11補充

由於前陣子手機框拆開時,按鈕鍵不小心掉了

後來跟官方fb客服詢問,只要支付郵資即可寄送元件給我

客服有特別說明如果螺絲會容易鬆脫可以特別註記會一並寄送

後來更換改善後的螺絲之後,就沒有鬆脫的情況

而按鈕鍵的後方貼紙也改成3M,原先的也很不牢(然怪按鍵會掉)

ps不過第一次寄到超商我竟然一直等不到到貨簡訊

詢問官方客服後,說未領取已退回,若要再寄要再付一次郵資(60+60)

第2次商品送達就有收到簡訊,我都沒更過資料,也不知道是官方還是超商的問題

雖然覺得冤枉,但零件有拿到就好

PS手機被我掉了幾次都沒事,手機框也正常,角角些許被我撞掉漆

保護貼目前都沒裂痕跟明顯大刮痕

只是很容易留下指痕,每天要擦一擦


 

2018年4月

有換過一次電池,目前手機持續使用中

 

<<若喜歡本文章,可點選幾個部落格內所出現的廣告,廣告收益全數捐出做公益>>

 

 

  旅遊美食趴趴走Fly_free.png

連結到 旅遊美食趴趴走Fly_free  的I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TC HTC ONE A9 開箱 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_free_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